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舉排擠跨年經費? 小鐘接嘸跨年場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接近年底尾牙、跨年場旺季,但藝人小鐘卻透露,出道10年來第一次接不到跨年秀,懷疑是因為適逢9合1選舉,錢都拿來請藝人站台辦晚會了,大幅縮短跨年場經費,A咖不願砍價,反而讓酬勞較低的綜藝B咖得利,像小優就接到跨年場,而剛發片的小蝦陳大天,則接下跨年主持工作。


主持人:「尖叫聲。」

登上跨年舞台,主持人不好當,小鐘不只秀吉他,還表演變魔術。藝人小鐘:「準備3、2、1。」

會搞笑又能唱,去年發片期間,還以20萬價碼接到15場尾牙,不過今年景氣差,竟然有廠商開出1場跨年秀,6小時一萬塊。

藝人小鐘:「我覺得好像是選舉的關係,這是我十幾年來,第一次沒有接到跨年場,有幾場有在問,後來被別人接去,那個價錢是低到,我嚇死你知道嗎。」

出道10年,第一次接到不跨年秀,但小鐘不願砍價,其他綜藝B咖順勢跟上腳步。歌手陳大天:「都是我不對,不爭氣想念。」

包括像剛發片的小蝦,會唱歌、會模仿、又會主持,比起nono、張克帆幾位前輩價碼更親民,也因此接下宜蘭跨年主持,連小優也受到跨年邀請。

藝人浩角翔起:「音樂甲放落,手腳不必和諧。」

浩角翔起第6年接下跨年主持,而尾牙場也接了10場,粗估進帳500萬,廠商經費短缺,疑似因為適逢9合1選舉,錢都贊助給選舉晚會。

藝人徐乃麟:「能夠把連勝文,送進台北市政府好不好?好。」

包括主持人徐乃麟,沈玉琳的老婆芽芽,還有名嘴呂文婉,都先後幫候選人站台,但預算不高,1萬到5萬都有人接,地方政府或政黨支持選舉,大幅縮短跨年經費,不願降價接主持,就只能跟小鐘一樣,在家倒數跨年。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九合一選舉#小鐘#浩角翔起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08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