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彰化陷膠著 卓伯源:曾建議林滄敏辭立委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林志恒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彰化縣長選情是六都中最緊繃的縣市,民進黨候選人魏明谷,在辭去立委後聲勢上漲,彰化縣長卓伯源說,他很早就跟國民黨候選人林滄敏,提出辭去立委的戰略,但林滄敏沒有採納,還說如果當初有辭立委,現在選情不會這麼膠著,對此,林滄敏用孫子兵法回應說,謝謝卓伯源指點。

彰化縣長選情從大幅度的落差,拉到現在,外界預估不到2萬票的距離,國民黨林滄敏選戰跑的辛苦,地方盛傳,縣長卓伯源遲遲不願出手相助,但卓伯源說,他很早就提建言,是沒人要接受。

彰化縣長卓伯源:「辭去立委是我建議的,不過不是向魏明谷建議的,我在很早以前我就透過管道,向林滄敏委員來建議,能不能採行這個戰略,這個戰略如果實施之後,我想現在的選情絕對不會這麼膠著。」

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:「孫子兵法說過一句話,兵無常勢、水無常形,有的是因人而異,有的是因地制宜,我想我們謝謝卓縣長的指點。」

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:「小英來了,蔡英文在競選車上。」

而民進黨候選人魏明谷在請辭立委後,聲勢扶搖直上,黨主席蔡英文已經第17次到彰化輔選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希望在最後的時刻,在這裡全力衝刺。」

六都最膠著的彰化,選情緊繃到,地方人士認為,差距可能還會再縮小,國民黨中央動起來,總統馬英九、立法院長王金平,27日晚上南下彰化為林滄敏造勢,至於卓伯源會不會出席,他還是沒有很積極,只說有收到輔選通知就會去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委#彰化#卓伯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935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