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飆車族翹孤輪挑釁 互與警車高速追逐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美國加州洛杉磯,一群機車騎士在馬路上飆車,除了任意變換車道和闖紅燈,還做出包括單輪騎車等危險動作,讓人捏一把冷汗。警方飛車追逐,甚至出動直升機鎖定,但大部分的騎士最後還是逃逸,不過其中一人不慎摔車,令人怵目驚心。


機車追逐,馬路上傳來響亮的引擎聲,而且速度越來越快,不被警察注意到都難,洛杉磯一群機車騎士在夜間飆車,還向一輛警車挑釁,過程全用安全帽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不僅超速,還把前輪翹起來只用後輪騎車像在表演特技,行徑囂張,肆無忌憚。

有的騎到一半衝到對向車道,嚇得來車只好減速,有的不顧危險闖紅燈,速度快到警察根本來不及追,被機車大軍團團包圍,甚至出動警用直升機,鎖定追蹤。

沒想到天橋下,還有更多同伴加入,不過就在飆車族和警方上演大追逐途中,其中一人不慎摔倒在地上翻滾好幾圈,場面驚險萬分。CNN記者:「我們不知道他有沒有重傷。」

有的一邊騎還一邊脫外套。機車騎士:「脫掉你的外套。」

疑似是為了干擾警方辨認,甚至還騎到人行道和巷弄內,最後停在暗處CNN記者:「上傳這段影片的男子說,有些騎士被逮捕,但是大部分都逃逸我們試圖向洛杉磯警方證實。」

然而因為全美各地爆發種族暴動,警方調派支援,人力吃緊根本無暇管控這群飆車族,只能無奈放任他們罔顧道路安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挑釁#警車#飆車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25

0.1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