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鳥仔」行李箱藏海洛因 刑事局破跨國運毒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15:59

刑事局破獲跨國運毒案!一名任姓男子為首的走私毒品集團,在泰國金三角購買海洛因磚後,透過當地鳥仔經紀人,找協助運毒的旅客,也就是俗稱的鳥仔,台灣人每運一次15萬元,外籍旅客則是30萬元,毒品放在行李箱夾層,多次闖過海關,獲利至少上千萬,警方跟監半年,終於逮到主嫌。


販毒集團遭到警方搜索,攤開行李箱,拿出來的不是衣服,而是一包一包海洛因。販毒期團從泰國金三角走私運毒來台,之前好幾次闖關成功,這一回想再瞞天過海,沒那容易,手法被警方看破。

把毒品塞在行李箱夾層,好幾次都躲過X光機,這次又故技重施,被警方逮個正著,從今年7月到10月,短短3個月就有3起,加上這一次,估計不法獲利超過千萬。

任姓男子負責走私,透過泰國當地鳥仔經紀人,找到假旅客願意協助運毒,台灣旅客每次運送1到2公斤,代價15萬,外籍旅客因為比較不容易被發現,代價則是30萬。

警方跟監半年,這一次終於抓到販毒證據,還要再進一步追查,是否有更多人涉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刑事局#行李箱#運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91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