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夜拍新去處 全台絕美陸橋大串聯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15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記者馮珮汶)

接近冬日時分,涼爽的夜晚不少民眾喜歡出門散散步透氣,而最近在全台灣有不少新地標,除了高雄新建成的金獅橋,台中也新增了3座光雕陸橋,就連新北市汐止也有了星光橋,而全台灣還有哪些陸橋是夜拍的好景點呢?一起來尋找看看!


▲圖/高雄市政府觀光局

◎高雄 愛河之心

位於捷運凹子底站附近的愛河之心,結合水陸觀光、滯洪池與生態整治,是愛河的中上游,而愛河之心是由東湖與西湖構成,中間的連貫橋從空中俯瞰很像一個心形,同時也是自行車道,夜晚吸引不少人在這聊天休憩,而地點其實鄰近瑞豐夜市,也十分推薦旅客利用自行車或捷運前往。

◎高雄 金獅橋

高雄市府大規模整建金獅湖風景區,而這個月新落成的金獅橋除了晚間可以看到霓虹燈照耀,木棧橋還有噴水金獅立體裝置,加上附近原本就清幽,想必現在又將吸引情侶或三五好友造訪,新的金獅橋同時也規劃成單車及行人道景觀橋,結合澄清湖及蓮池潭,也建議遊客可以租自行車遊北高雄。


▲圖/高雄市政府觀光局


▲圖/高雄市政府觀光局

◎台南 新臨安橋

說到新臨安橋,在地台南人一定都知道,而在國片「總鋪師」上映之後更是吸引許多人前來夜拍,雖然一旁就是交通量十分大的金華路與民生路,但新臨安橋處於轉彎處,十分低調,七彩的光束也照亮古都夜空。


◎台中 光雕陸橋

台中市建設局在11月陸續將西屯區福安橋、北屯區新桃花源橋、沙鹿區希望陸橋等3座橋梁改善,希望可以美化城市順便促進觀光,除了用各種LED燈配合程式設計,利用光影流動創造動能美感,特別的是,不同時間點還會有不同的表演模式。


▲圖/台中市政府建設局


▲圖/台中市政府建設局


▲圖/台中市政府建設局

◎新北市汐止 星光橋

星光橋是繼新月橋之後,結合自行車與人行道景觀橋,遠方看就像一個大大的麥克風,等著民眾前往高歌一曲,而星光橋跨越了基隆河,加上汐止的社區文化,也成了汐止區的新地標,現在周末假日常見民眾前往路跑或騎乘自行車。


▲圖/新北市政府觀光局


▲圖/新北旅客

◎新北市新莊 新月橋

超長的橋梁,上面還有簍空設計,加上獨特的裝置藝術,迅速成為新北市民中的夜晚新去處,橫跨板橋新莊兩區的新月橋,寬大的橋樑,夜間有光雕設計美化的大漢溪,走到另一端,還能造訪435藝文特區及新莊老街,假日也可前往來趟美食之旅。


▲圖/新北市政府觀光局


▲圖/新北市政府觀光局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夜景#陸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45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