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疑選前收割市政 胡志強:照時程走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呂振成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15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中市長候選人推出選前最後形象廣告,林佳龍找夫人配音,打出「讓我們走在光裡」正面口號;胡志強則是親自旁白,影片中甚至三度落淚。選前倒數2天,上午2陣營選在不同區域掃街拜票,林佳龍質疑胡志強挾帶行政資源優勢,選前收割政績,胡志強回應,一切都是照時程走。


胡志強站上宣傳車,揮手向選民致意,沿途熱情民眾搖下車窗加油打氣。胡志強團隊到豐原、后里掃街拜票,更在選前一週參加台中國家歌劇院落成典禮,國際級建築魅力加持,狂打政績牌,中間選民好感度有升溫趨勢。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沒有一個建設是為了選舉而做,5年前動工,怎麼曉得哪一天會完工。」

否認刻意挑選日期,強調照著既定行程走。選情緊繃,對手林佳龍找來黨內大老蘇貞昌,到大里、霧峰搶票,沿路選民揮旗幟支持,敵對政營挾帶行政資源優勢,林佳龍也要力拚到底。

蘇貞昌:「好的政績應該在平時就看見,尤其是一個執政這麼多年(的市長)。」

林佳龍陣營喊出交棒口號,選前最後一波廣告曝光,主打「讓我們走在光裡面」,由夫人廖婉如親自配音。林佳龍夫人廖婉如:「我們選擇用希望擦去汗水,選擇用笑容面對未來。」

影片中,利用光影變化,營造正面、積極、陽光形象,強調和台中市民深耕10年;胡陣營也推廣告,配樂是江蕙台語歌《家後》,胡志強本人親自旁白。胡志強:「所有的挫折,能夠被我打敗,只有一個原因,因為這是我的家。」

廣告中三度落淚,著墨市長任期內,陪伴市民走過關鍵時刻,還把夫人邵曉玲車禍影片剪進去。選戰倒數,候選人親自掃街,推最後一波形象廣告,和夫人合體吸票,要搶下市長寶座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志強#競選廣告#林佳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43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