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蛋洗戰車! 連勝文掃街被民眾丟雞蛋

記者 吳茜洋 / 攝影 蔣紀威 江明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15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連勝文搭行動戰車,在台北市長郝龍斌陪同下,進行8小時12行政區的掃街拜票,行經中華路時被丟雞蛋,不過只砸到車子,車上的人沒有受到驚嚇,不過也讓警方維安更緊張,但連勝文依舊沒有穿防彈衣,只有靠隨扈拿了防彈公事包同車保護,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槍擊陰影?他說陰影的恐懼會用意志力克服,而身體上的疲憊,他則準備了撒隆巴斯。


連營幕僚:「6號連勝文,6號連勝文。」

連勝文、郝龍斌搭上行動戰車催票,一天內走遍12個行政區,穿梭大街小巷。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意志力的競賽,所以不管有多大(槍擊)陰影或恐懼,我們只能用意志力去克服。」

連勝文沒穿防彈衣,靠同車的隨扈手上這個防彈公事包,其它就靠警方維安支援,重機車開道,還有人在郝、連的車旁邊跑,眼盯四面、耳聽八方,但還是有意外,車隊經過中華路時,有人朝連勝文丟雞蛋,不過沒有丟到人,蛋洗戰車之後落地,車上的連勝文完全沒發現。

支持者:「連勝文當選。」

台灣選舉打得激烈,吸引不少外媒採訪,連勝文還秀了幾句阿拉伯文,心情看來很不錯,要掃街還帶了秘密武器。記者vs.連勝文:「有帶酸痛貼布嗎?被你發現,沒錯,背面貼不到,所以請人幫我貼。」

一大早人一到,連勝文手上拿了撒隆巴斯,身上也貼了好幾個,選舉最後關頭,不只考驗意志力,更挑戰體力。
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掃街車#雞蛋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897

0.18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