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拜廟不拜票! 蔡依珊行天宮祈福「人人平安」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15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是基督教徒,但今天早上她特地前往行天宮參拜祈福,和其他信眾一起合十跪拜祈求,蔡依珊說,雖然宗教信仰不同,但衷心希望選舉最後2天每個人都能平安。而陳佩琪則把柯文哲不要的公事包照片放上臉書,說要學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拍賣公事包,希望可以賣得好價錢。


選戰最後關頭,蔡依珊不掃街拜票,低調來到行天宮祈福參拜,但平靜的廟宇,因為她的來到掀起一陣旋風。民眾:「加油、加油。」

婆婆媽媽興奮直拍照,有的忍不住拉手喊加油,撤掉香爐的行天宮該怎麼拜?廟方人員一步一步教學引導,信基督教的蔡依珊合掌祝禱,心誠則靈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每次來到行天宮,都會讓我感到非常平靜,我和勝文的宗教信仰雖然不同,但我衷心地祈求,選舉只剩2天,每一個人都能平平安安,台灣平安。」

柯文哲的另一半陳佩琪沒拋頭露面,臉書po文附上2張照片,原來這是柯文哲過去愛用的公事包,一度破到快「壽終正寢」,全靠陳佩琪手工縫補,現在陳珮琪打算上網拍賣。

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公事包拍賣,鴻海郭台銘500萬標下,希望能賣到更好的價錢。

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我以前在台大有一個公事包,提到手把都爛掉斷掉了,她(陳佩琪)還縫了一次,後來用了又斷掉,她又縫第二次,後來她就不想再縫了,她是一個做事很仔細的人。」

柯文哲難得誇獎老婆大人,陳佩琪操作話題,成功形塑柯文哲節儉形象,2位人妻持續為幫夫努力。






▲圖/翻攝陳佩琪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佩琪#蔡依珊#行天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470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