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蟲抽上上籤!闖紅燈被抓 怪籤詩不準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15:04

台中一名鄭姓男子,其機車闖紅燈被警方攔查,聞到男子身上濃濃塑膠味,果然搜出毒品、搖頭丸,有趣的是警方還在嫌犯口袋裡,找到一張上上籤,上頭寫不管是運勢、找工作都是大吉,嫌犯特地帶在身上當護神符,沒想到還是被逮。


鄭姓男子騎機車闖紅燈,被警方攔下盤查,男子身上散發出刺鼻臭味,警方打開機車置物箱檢查,當場發現3包咖啡包、2包檸檬茶包裝的K他命毒品、2顆搖頭丸,還在嫌犯口袋搜出這張上上籤。

籤詩上寫,「金烏西墜兔東臨,日夜循環亘古今,僧道得之無不利,工商農士各開心」,旁邊還有解釋,象徵一片吉兆,在官司的項目註名從心所欲,會有貴人相助,可以事事如意。

台中文正派出所副所長吳書齊:「他對於簽詩的部份,表示說沒有那麼準,然後非常的嘔,還是會被警方抓到。」

鄭姓嫌犯表示,籤詩是一個禮拜前,路過彰化一間四面佛廟求來的,詢問工作及運勢,抽到後沒特地找廟公解籤,光看字面就覺得應該做什麼都不錯,特地隨身攜帶當護身符,沒想到會被警方查獲毒品,抱怨一點都不準。

警方表示,籤詩明明指的是說要從事正當職業才會無往不利,嫌犯行為不正,反怪神明沒保佑,自作自受,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犯#籤詩#解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493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