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/鞏俐被暗示封后才來? 「陰謀論」金馬獎否認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第51屆金馬獎落幕卻餘波盪漾,傳出鞏俐會這麼氣,是因為一開始邀請她來,就暗示她會拿影后,加上她所代言的精品是金馬贊助商,但結果卻與金馬失之交臂,讓鞏俐覺得被耍,這才不滿放砲。對此,金馬執委會鄭重澄清絕無此事,鞏俐代言的精品也強調,去年就贊助金馬,不可能有這種事,這是有心人刻意造謠。


第一次來台參加金馬獎,鞏俐同時也為所代言的伯爵活動站台,巧的是伯爵正好是金馬獎贊助商,就在鞏俐落馬、痛批金馬不公的時候,傳出她會這麼氣,最主要是邀請她參加時,曾經被暗示這次影后非她莫屬,才讓鞏俐專程這麼有信心。

贊助商周琬靚vs.記者莫祥珍:「暗示影后?沒有此事、沒有此事。」

陰謀論傳言四起,不僅贊助商嚴詞否認,金馬執委會也表示,連續2年伯爵珠寶都是贊助商,而鞏俐是今年的代言人,半年前就開始敲鞏俐來台,10月1日入圍名單公布,才開始邀請入圍者,得獎名單更是頒獎當天才知道,不可能暗示。

但批評大會不公,這到底鞏俐的意思,還是經紀人曾敬超在抱不平?鞏俐經紀人曾敬超vs.記者蔡明娟:「所以那個聲明上面講的那些字,完全就是鞏俐小姐的意思嗎?全世界的電影節怎麼會有17個人來投票呢?」

面對記者追問,經紀人沒有直接回答,但資深媒體人說,鞏俐的這位經紀人曾敬超來自台灣,2人在拍攝《大紅燈籠高高掛》時相識,從鞏俐出道,一路陪伴鞏俐到現在的地位,說的話就代表鞏俐。

但曾敬超26日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,還要求記者閱讀「金馬為什麼這麼Low」的報導,文中細數金馬過去發生的不小爭議,除了去年《爸媽不在家》獲獎被認可,連47屆呂麗萍奪影后都被質疑,2010年范冰冰經紀人穆曉光,代表王學圻來參加金馬,A走吹風機,結果被大會追討,一怒之下宣告旗下藝人不再參加金馬的陳年往事,也跟著被翻出來。

第51屆金馬獎星光大道(2014.11.22):「第一次報名,第一次入圍。」

鞏俐痛批金馬,對她的聲譽褒貶不一,許多電影人認為是傳達有問題,是否是因為有人暗示后座非她莫屬,導致期待越大失望越大,恐怕得等鞏俐本人親口說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影后#鞏俐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64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