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消費6萬成百貨VIP 封館日業者大賺5億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2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有不少精品百貨,現在都會選在週年慶前一天舉辦VIP DAY,因為業者發現,從過去一年挑選出前10%的高消費族群,平均消費6到10萬之間,特地為他們封館,集中消費效益十分驚人,像是高雄兩間百貨,在VIP DAY裡,一個小時就能進帳5千萬到8千萬,通常在這一天,最容易出現百萬閃靈刷手,為百貨業者衝高業績!


主持人:「我們的林又立來了。」

配戴著千萬珠寶,名模林又立身穿禮服貴氣現身,為百貨封館VIP DAY拉開序幕。百貨公司小姐:「午安!歡迎光臨。」

手拿著VIP邀請函,能夠在這一天進館消費的,過去一年最少要消費6萬5千元以上,超級VIP甚至還累積消費500萬,30萬卡友中,一共有3萬人符合資格,而另外一間精品百貨,消費門檻比較高,要10萬元,有5萬人收到邀請函。百貨公司專櫃小姐:「這是稀有的品種就是金琪拉,它的觸感其實比嬰兒的肌膚還要舒服。」

這一條金琪拉披毯原價5百多萬,VIP DAY打五折 也要2百多萬,還有這一條立體設計珍珠鑽石項鍊,價格將近8百萬,在南部可以買下一棟透天厝,不過搶最兇的還是一樓的化妝保養品。百貨公司行銷部經理梁倩芬:「最特殊應該是化妝品的限量組,推出了2萬1千份,去年是1萬7千份。」

以高雄兩間百貨來說,這一間去年營業7個小時,就創下了5.5億業績,也就是說平均每小時,全館消費金額就多達7千8百萬,另一間今年剛辦完了VIP DAY,4個小時2.2億,平均每小時有5千5百萬進帳,效益如此驚人,每年幾乎都會出現幾個,一次就刷掉上百萬的貴婦衝高百貨業績,在這種氛圍下,民眾願意多掏錢,也難怪業者年年辦,業績年年都亮眼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百貨公司#貴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27

0.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