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大選前線報告】財經牌、悲情牌出手! 連勝文拚逆轉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選前倒數,今明兩天的《九合一前線報告》帶您剖析連勝文、柯文哲在最後關頭如何求勝!先來觀察連勝文,除了狂打財經牌,再強力催票、泣訴這一年遭受網路霸凌,連家大打感性悲情牌!希望激化藍綠歸隊,期盼「逆轉勝」!連勝文要拚逆轉,不過柯文哲也毫無鬆懈!這次「非典型選戰」想甩開藍綠、柯文哲能把電腦鍵盤後的空氣票,通通催出來嗎?敬請鎖定明天的專題報導。


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如果是你的妻子被人家威脅潑硫酸,你會不會害怕與憤怒啊?子彈都從我頭上打過了,我怎麼會怕這些明槍暗箭,冷嘲熱諷你們說對不對!」

民眾:「連勝文當選!」



哭到不能自已,選到最後連家人全都淚灑現場,從沒想過竟陷入這等苦戰。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這一路走來,或許我們在選戰表現,令您不是非常滿意,讓很多人憂心了,我們真的很對不起!」

感慨被網路罷凌整整一年,就連推出由方文山填詞的新MV「同一種世界、名字叫台北」,沒署名前網友誇是「正面力量」,超好評結果冠上連勝文三個字,馬上負評如潮,方文山不禁直言,難道有顏色就招來排山倒海的網路暴力,這社會真的陷入「逢連必反」嗎?

民眾vs.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我討厭他個要命啊!還來取暖,這很OK啦!只要他不是拿槍打我,我就覺得很好了!11月29日我會用選票教訓你,沒關係!謝謝!謝謝!」



沒料到當初參選一股熱血,卻一路跌跌撞撞滿身傷。支持者vs.連勝文:「哇!我也要握!」

TVBS記者林上筠:「連勝文希望投票日當天,沉默的多數可以堅定而大聲的站出來,但沉默了這麼久,有可能一夕翻盤嗎?」

前行政院長郝伯村:「絕對不能輸啊!輸了中華民國就完了!」

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如果我們不投票,我們就是讓這些人可以為所欲為。」

連勝文父親連戰:「他(柯文哲)是平民,老子是權貴,這叫做混蛋。」

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以後如果你再看到捷運上殺人,你再看到有人打警察,你除了嘆息還能做什麼?所以層層激化重炮迎擊。」

看似脫口失言,其實是策略催票,寄望藍綠速速回歸基本盤。強打財經牌,選前倒數一天一大咖加持,從中韓FTA警訊,產觀學界,營造「唯連才能救經濟」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經濟的選民要理性投票,今天『政治是替經濟服務』的!」



記者VS.眷村民眾:「你會去投票嗎?不會!他會投啦!他藍軍的啦!到投票時票就出來了啦!」

終究還是回頭擁抱深藍鐵票,最後關頭固樁、護票、泣訴,熱情回流,告訴選民別再沉默,別讓「明天過後」首都版成為遺撼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絕不!絕不!絕不放棄。」


更多大選相關新聞,快上《TVBS九合一大決戰》: 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2014_vote/news.aspx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勝文#柯文哲#台北市長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625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