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績用「看」的! 空拍美景另類催票利器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齊柏林執導的《看見台灣》掀起風潮,連選戰都流行「空拍說政見」!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.林佳龍,甚至是花媽陳菊紛紛推出影片,透過俯瞰的美來呈現自己政績催票,不過也有例外,民進黨就改用空拍來列數對手罪狀,讓總是呈現「美好未來感」的景色意外帶出選戰詭異氛圍。


親自上陣配音,台中市長胡自強拚連任,選前推「台中心動」30秒版,夜晚的台中國家歌劇院更被拿來當政績催票。

打出市長格局,決定一個都市格局,搭配音樂氣勢磅礡,這種「空拍說政績模式」現在正流行!對手林佳龍甚至坐上直升機,親自帶大家看台中的美。林佳龍《看見大台中》CF:「均衡區域發展,讓縣區不再邊緣化,台中將整合新竹苗栗、彰化、南投到雲林。」

高雄市府《作陣行咱的路》:「未來景色乎咱的感動,作陣行咱的路。」

高雄市政府則找來港都女兒黃小琥,沙啞嗓音唱「行咱的路」,畫面帶入高雄巨蛋和駁二特區,市府經費置入「意象政績」,陳菊被誇打了場高明選戰,但高空不僅能拍出美好未來感,還能做負面文宣嗎?

搭配懸疑配樂,美景變了調,民進黨在土地上劃出對手執政城市首長,把基隆市長張通榮、新北市長朱立倫甚至郝龍斌一條條列出罪狀,選戰激烈出奇招,意外讓空拍不再美,轉而呈現詭異氛圍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拍#宣傳#政績#九合一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6

0.0779

0.1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