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杜拜推奢華美容 鑽石療程要價萬元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璀璨鑽石人人愛。 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

美容護膚業者,最近又有新噱頭,杜拜的業者、標榜可以用鑽石來做美容療程,他們把鑽石磨碎加工,添加到各種保養品裡面,宣稱能讓人保持年輕,提升肌膚光澤感,不過一次療程要價約1萬1千台幣,相當昂貴。


美容師的雙手不斷在臉部來回按摩,美膚商品擺出來,各個強調拉提緊緻,這些高單價保養品,全是用鑽石做成的,杜拜一家美容業者,提供鑽石做臉療程,他們把鑽石磨碎,添加在各式保養品裡,標榜一切肌膚問題,都能全部搞定。

美容業者Kate Smith:「如果你擔心肌齡老化,細紋、皺紋或是肌膚下垂,產品功效包括果酸換膚,三重效去角質,鑽石微粒能刺激喚醒肌膚,從表面深入肌膚底層,幫助剷除老廢細胞。」

業者宣稱添加鑽石,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提亮肌膚光澤度,還能修飾臉部線條,幫助維持年輕肌膚,但做臉療程價格並不便宜,體驗一次要價375美金,相當於台幣11000元。

皮膚科醫師Thomas Berger:「應用原理是溫和去角質,從醫學角度來看,使用鑽石、沙粒或是水晶,其實差異都不大。」

醫界對鑽石做臉功效,持保留態度,但高檔的鑽石療程,還是讓不少愛美女性,躍躍欲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鑽石#美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0

0.0322

0.1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