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憂選舉暴力擾選情! 柯:不可預測因素太多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徐國衡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15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選戰倒數三天,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透露,最擔心會有選舉暴力影響選情,因為他說這個國家不可預知的因素太多了,不過其實不只柯文哲擔心,警方也是,現在兩大候選人幾乎是重兵部署維安,以柯文哲為例,光是市場掃街就有30名警力負責維安,大一點的活動更可到50名,分局長還會親自坐鎮!


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VS.支持者:「柯P凍蒜,凍蒜、凍蒜。」

前進藍營鐵票文山區市場,柯文哲人氣依舊,只是選戰倒數,掃街維安陣仗越來越大,因為不只警方擔心有衝突,柯文哲自己也驚驚。

主持人周玉蔻:「最後三天的演變,你擔心是竊聽案嗎?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對於選舉結果,我擔心的是暴力。」主持人周玉蔻:「你還是擔心暴力啊,為什麼?」柯文哲:「因為我們自己內部討論過,你知道,這種不可預測東西太多了,這個國家終究還不是很文明,依照過去經驗,選舉前奇奇怪怪事情,太多了。」

只是所謂的暴力是針對自己還是對手,柯文哲沒明說,不過至少得先保護好自己,像是柯辦增聘3名隨扈,每次出門一定出動兩位,貼身擔任左右護法,市警局也增派警力,穿便衣的走在前方拿攝影機蒐證,穿制服的則負責殿後,其中還有人身上背了大板子。

維安警力VS.記者:「這個、這個可以防彈了是不是?還是盾牌,舉牌啦。」

市場掃街,裡裡外外警力約部署30名,但這還不是最多的,如果活動在大一點,甚至可到50名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因為選舉只剩下三天,也想不出什麼可以…幕僚叫我穿防彈衣。」記者:「那你今天有穿嗎?待會還要去市場。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我在想說應該…唉,想想還是。」

就怕選舉暴力選前三天內上演,警方也繃緊神經,兩邊候選人一個都不能出差錯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選舉#周玉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1514

0.2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