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轉讓經營 吳淡如開3000多萬售「小熊」民宿

記者 劉佳佳 簡大埕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15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近年來許多藝人搶進宜蘭開民宿,頂著明星光環帶動商機,不過作家吳淡如近日關閉小熊書房的臉書,表示因客訴糾紛不甘其擾,還PO文表示全面退出經營權,未來只是單純房東,現在就連旗下的粉紅屋都開價3000多萬都要轉售讓人。


藝人吳淡如(2014.07):「到底什麼東西才是,如果真的要退休,真的要老本,我比較喜歡房子。」

吳淡如為了退休著想,生活重心移往宜蘭,陸續蓋了粉紅屋、粉藍屋,經營餐廳、民宿,花了8000萬投資,但現在卻…。小熊書房店員:「他們說淡如姐是不是把店切割給我們,可是我們不知道啊,我們是職員而已,我們不會知道。」

原來吳淡如之前因為小熊書房的客訴糾紛,受到網路威脅跟網友的攻擊,平面媒體報導轉述客訴內容像是棉被太粗、冷氣太大聲,吳淡如關掉臉書眼不見為淨,現在決定要退出小熊書房的經營,而現在的臉書上則看不到負面評價。

吳淡如PO文表示「因為不堪其擾,已把經營權讓渡給各店負責人,請勿以本人為要脅對象,棒子要交出去,大家都能自由,之後自己只是單純房東」。小熊書房店員:「淡如姐有一段時間沒來, 因為她最近都在忙她的事情。」

低調到不行,因為就連小熊粉紅屋都要以3680萬元的價格賣出,在網路上販售,看看吳淡如旗下小熊系列、小熊書店、三家店轉讓經營權,小熊粉紅屋待售,其他剩二間店接下來的動向受矚目。

遊客:「畢竟它在地市場也打開了,而且目前觀光景點的型態也固定下來,基本上不會因為受個人名氣去影響我們用餐的一個意願。」

不管由誰經營,因為吳淡如的關係,確實帶起地方觀光,明星光環奏效,不少遊客慕名而來,如今因為不堪客訴,吳淡如乾脆退出經營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吳淡如#民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97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