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師罵學生畜牲 管制吃飯害挨餓上課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中太平國小一名林姓代課老師,遭家長投訴,上課亂翻學生書包,情緒失控還罵學生畜牲、野蠻人,造成小朋友心裡害怕,甚至中午管制午餐時間,老師點到誰,誰才能吃飯,有些學生來不及吃,只能餓肚子上課。


老師上課爆粗口,罵學生畜牲,誇張行為,發生在台中太平國小,家長投訴,一名林姓代課老師,任意亂翻學生書包,看不順眼的學生,就隔離到特別座位,還大罵:「看不起我,就不要來上學,讓學生十分害怕,甚至失控罵學生是畜牲,野蠻人。」

其他家長:「有人罵你兒子女兒是畜牲,你覺得ok嗎?我覺得不ok,不能罵這種話啊!你是老師耶!」

其他家長聽了,也覺得太誇張,林姓代課老師,今年48歲,有10幾年教學經驗,8月底到職,擔任導師兩個多月,被投訴不只一次。

校方老師的解釋是說:「他希望小朋友做大隊接力的時候,是用智慧來進行大隊接力,而不是靠蠻力,學生說老師罵畜生,老師解釋說交大家大隊接力,希望學生用智慧,不是用蠻力。」

不恰當的比喻,造成小朋友,內心不舒服,家長還指控老師,管制學生吃飯時間,中午用餐時,要學生坐著通通不准動,等到老師點到誰,誰才能吃,有些學生根本來不及吃飯,只能喝湯,最後餓肚子上課。

校方:「這部份老師是希望小朋友依序的用餐,才會用有次序的方式,讓小朋友打菜,老師希望有秩序吃飯,才管制打菜。」

校方表示:「林姓老師領有教師證,面試及試教表現不錯,被投訴多次輔導,老師還是沒有改進,安排班親會,讓老師、家長當面溝通,林姓代課老師,當場決定辭職,為人師表,口出惡言,做了最壞示範。」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老師#學生#挨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855

0.1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