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太平輪》劇組上海打片 金城武談吻戲:好尷尬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26


▲圖/達志影像/TPG

電影《太平輪》上映在即,劇組近來展開密集宣傳,由導演吳宇森,帶領金城武、宋慧喬等人25日在上海舉辦記者會,金城武被問到片中和長澤雅美拍吻戲的感覺如何,沒想到回答並不是浪漫唯美,而是好尷尬,同時也提到這次會答應再接拍新片,都是衝著導演的面子,而劇組們也將在下個月2日來台宣傳。


《太平輪》金城武:「他是台灣人,二戰後面他因為家庭的一些因素,替大哥去戰爭。」

太平輪最新幕後特輯曝光,飾演軍醫的金城武,暢談片中角色,金城武:「澤坤跟雅子應該是兩個不同國籍的身分,相遇然後相戀這樣子。」


除了預告和特輯,有計畫的一波波釋出外,演員們更是身體力行,出席穿傳活動。穿著帥氣西裝金城武,和韓國女星宋慧喬,導演吳宇森等人一起亮相。

記者:「拍吻戲的時候會尷尬嗎?」金城武:「會,當然會,會尷尬啦!我覺得很熟悉也很尷尬,不熟悉也很尷尬,我沒說謊吧!」

沒想到就連大帥哥,拍起吻戲來,都有害羞的時候,片中和長澤雅美飾演一對戀人,上演唯美愛戀。

金城武:「又怕做的不好,又怕會讓人家覺得他在幹麻。」

而電影裡另一位韓國女演員宋慧喬,則是跟黃曉明飾演夫妻,就被問到現實生活中,黃曉明跟金城武誰比較像是他的理想情人。宋慧喬:「如果可以的話,我希望兩個都選。」

由於電影即將上映,劇組們宣傳火力全開,金城武和宋慧喬坐鎮上海,而前一天 則由章子怡和佟大為,廣州催票,因為電影裡,章子怡首度流露母性,記者會上也透露,自己想要小孩了!章子怡:「因為我哥哥也有兩個孩子了,我看著他們一天天長大,我也渴望有自己的小孩。」

就被外界預測,和汪峰的好事將近,除了電影話題外,藝人感情也成焦點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城武#上海#太平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6

0.0351

0.1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