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區尬場! 連勝文掃街、柯文哲擠笑給拍照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陳宥翔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0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連勝文、柯文哲台北東區街頭尬人氣!晚間連勝文延著忠孝東路徒步掃街拜票,不只馬路上的民眾要顧,就連樓上住戶,連勝文都會揮手致意!不少路人拿起手機對著連勝文猛拍,還有支持者才跟連勝文合照完,隔了沒幾公尺又再要求合照一次;忠孝東路另一頭,柯文哲在百貨公司前廣場辦起「簽照會」,排隊等著合影的人潮多到就像週年慶,每個粉絲平均只有5秒能和柯文哲接觸!

民眾VS.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一定支持你連勝文,耶!合照、合照。」

選戰最後衝刺階段,連勝文回歸土法煉鋼掃街拜票,延著忠孝東路直直走。民眾VS.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你一定會贏的。」

大街小巷每個路人、每個店家都是目標,就連蹲坐路邊化緣的師傅,連勝文都有準備,住樓上的握不到手也要揮揮手,知名冰店更一定不能錯過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整個台北市東區來講,分幾個不同階段,自己的鄰里顧好,我想這個最重要。」

忠孝東路另一頭,百貨公司前廣場,長長人龍蜿蜒一圈又一圈,排隊等的不是週年慶。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工作人員:「3到4秒就換一個。」

能和柯文哲合照,等再久都願意!柯文哲當起人形立牌,笑容擠到臉僵,只是還沒投票呢,太太陳珮琪先表態,願意為了柯文哲當市長,辭去職務避嫌。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其實是不用辭職啦,我覺得這個大家都平常心,依法行事就好了啦。」

柯文哲、連勝文,東區一南一北,分頭拚人氣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選舉#連勝文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632

0.1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