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毒「切割說」 陳以真邀馬總統助選固票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徐記宏 顧守昌 嘉義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0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,傳出23日放馬總統鴿子,不少藍營支持者對陳以真疑似切割的行為不滿,為了幫陳以真消毒,馬總統晚間又再度南下,替陳以真輔選,在藍營票倉替她緩頰,說在事前就知道陳以真來不及,但馬總統還是決定要照原行程走,沒想到他們分進合擊搶選票,卻意外引起誤會!

主持人:「總統加油,以真凍選。」

馬總統3天內2度到嘉義市,幫市長候選人陳以真助選,23日疑似被陳以真放鴿子,外傳藍營支持者,對陳以真「切割」行為不滿,馬總統趕緊來消毒。

總統馬英九:「她最近遭受到不少的汙衊,第一說她要跟我切割,禮拜天來的時候,我就知道她可能來不及,我跟各位報告,我選了4次,我們選舉的時候行程,不一定控制的那麼好。」

國民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:「事前已經向總統報告,我們分進合擊,事後我也立刻跟總統致電致歉,感謝總統對候選人跑行程的諒解。」

馬英九替陳以真固票,兩人私底下互動熱絡,要破除外界切割之說,投票日倒數計時,嘉義市是濁水溪以南唯一的藍天,馬英九在藍營的主要票倉,對選民熱情喊話。總統馬英九:「我剛剛從外面走進來,至少聽到100次有人說我愛你,我也愛你。」

回應一下,我也愛你們,馬總統受到熱烈歡迎,心情看來很不錯,下一站到台南,和市長候選人黃秀霜夜市掃街,遇到台聯市議員抗議。台聯市議員候選人陳昌輝:「這是真心,你不要來換絕情,你不要讓人民換絕情啦。」

市議員拿著豬心諷刺,馬政府無法防堵黑心食品,選民的心是真心換絕情,而馬英九近來頻頻南下輔選,南部選情緊張,馬總統有沒有吸票效果,在各個候選人的眼中,可能見仁見智。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舉#陳以真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0

0.0362

0.1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