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生門!指控假冒查賄 男稱找民宿迷路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5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的輔選幹部指控,有人聲稱是調查局人員,強行進入家中,要求搜索查賄,警方循車牌追人,一男一女到案,向警方聲稱,當天,開著租來的車子,去找民宿迷路了,看到民宅掛著"大雪山農場"招牌,才會將車子開進去,到底是誰在說謊?成了羅生門。


22日下午一點多一輛白色轎車闖入民宅大院,民宅內一名女子出來,和轎車駕駛交談三四分鐘後車子倒車離去。好巧不巧!這裡是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輔選幹部的家,這4分鐘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

性工作人員:「他說我們是調查局的,我說調查局的要找她(林雪芬)有什麼事?他說我們是來查賄選的。」

林明溱輔選幹部指控,有人假冒調查員查賄,痛批是選舉奧步趕緊報警,警方尋車牌追人,發現車子是在台中租的,租車的人是這名24歲的長髮女子,開車的是這名28歲男子,兩人都住在埔里是朋友關係,到底為什麼租車?又為什麼車子會開進林明溱輔選幹部的家?

開車男子:「以平常心看,我們是覺得莫名奇妙而已。」

租車女子:「那天喝醉了不好意思。」記者:「埔里人為什麼會走錯路?」租車女子:「不是走錯路我們在找民宿。」

警方偵訊三個小時,男女雙雙否認,沒有說過調查員搜索賄選,他們的說詞是兩人當天下午在ktv唱歌,女的喝醉酒不敢回家,叫男的載她去找民宿休息,看到掛著「大雪山農場」的招牌,以為是民宿才會誤闖,怪的是兩方說詞不同,和選舉有關嗎?誰說謊?林明溱輔選幹部林雪芬:「他們所講的我是不能接受啦!」

大雪山女性工作人員看到車窗搖下來,車上是兩個男子,而不是到案的一男一女,真相如何?是假冒查賄?還是找民宿誤闖私宅?演變成一場各說各話的烏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賄選#南投#假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681

0.1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