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九合一選舉投藍綠? 部份藝人選邊站

記者 顏睿陞 沈瑾暘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5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46



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計時,藝人先後表明立場,其中綜藝大哥張菲,就陪著新北市議員林國春,到板橋掃街拜票,同時張菲也強調自己一定會去投票,而天后蔡依林也說,自己想去投票,不過當天有工作,其他幾位藝人,包括小s、于美人、鄭弘儀等人,儘管沒有明說,但挺連還是挺柯,態度相當明顯。


藝人張菲:「拜託拜託,我真正如假包換,絕對不是山寨版,綜藝大哥大張菲來了!」

綜藝大哥張菲坐上宣傳車喊話,一切只為了力挺新北市議員林國春。藝人張菲:「菲哥、菲哥。」

發面紙、掃街拜票,張菲魅力不減,友情贊助盡力當個助選員,因為戶籍設在台北的他,無法投給新北市的林國春,只是向來被貼上藍色標籤,也讓人好奇九合一選舉,會不會投給連勝文?記者:「這次會去投票嗎?」藝人張菲:「會會會會會,我是台北市人,也是新北市人,然後我也是花蓮人。」

投藍投綠,張菲不願表態,除了前主播盛竹如也獻出站台處女秀。前主播盛竹如:「推薦最好的是議員候選人,結果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」

而曾經模仿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藝人郭子乾,也在餐會上來個本尊分身大同台。藝人郭子乾:「人生沒有如果,只有結果跟後果,不要再問我說,當初如果沒有選台北市長,就怎麼樣怎麼樣,只有結果了啦,11月29日看結果就知道了啦!」

只同台不表態是郭子乾向來的原則,倒是其他藝人的政治立場,早就是公開的秘密。藝人小S的老公許雅鈞和連勝文在美國留學就認識了,加上又是帝寶鄰居,連勝文曾兩度上康熙,小S更深得連方瑀的心。節目片段《康熙來了》:「如果真的徐熙娣開始說,她也對連勝文有好感的話,你會讓他們交往嗎?那當然會囉!求之不得啊!真的嗎?」

至於不老玉女林青霞,向來是國民黨的鐵票,而作詞人方文山更用音樂力挺連勝文。競選廣告歌曲《同一種世界》:「我們一起擁有同一種世界,名字叫台北。」

至於于美人、鄭弘儀曾在節目公開表態支持柯文哲,還有宅神朱學恆的臉書也挺綠,就怕牽扯到政治敏感神經,也有藝人刻意必談。藝人蔡依林:「我那天蠻想投票,但是我那天剛好有工作。」藝人楊丞琳:「喔這個問題實在跟點水差太多了。」

選戰進入倒數計時,無論藍綠,有人願意公開力挺,但也有人只想把這關鍵性的答案放在心裡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選舉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1088

0.20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