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擊竊聽自導自演 柯令彭姓幕僚公佈通聯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葉俊宏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5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澄清竊聽案絕不是自導自演,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下令,比照MG149帳戶處理模式,公佈彭姓幕僚和吳姓徵信業者的簡訊通聯,只不過被檢方質疑的串供在這之後,更被放大檢視,因為業者當初不願曝光,彭姓幕僚主動提到希望由自己清楚向警方交代當天流程,詳細完整交代如何發現老鼠尾,還問業者這樣講是否屬實,就是這些字句,引發是否在統一口徑進行串證,只是彭姓幕僚喊冤這些只是為了自保絕不是串供!


柯文哲辦公室幕僚彭盛韶:「(徵信業者)事前事後都不知道我們是柯文哲辦公室。」

17頁被放大的簡訊通聯紀錄,就是要證明竊聽疑雲絕對不是自導自演,柯文哲一聲令下,柯辦政策部彭姓幕僚親上火線,和吳姓徵信業者的對話一次公佈。

柯文哲辦公室幕僚彭盛韶:「我那天的想法是說,既然他們不願意出面,那我想應該是我們這邊要來面對檢察官,所以我希望確認所有過程避免說事後提供資訊,有錯誤的話,造成偵辦上的困擾,那其實這部分我不是串供。」

只是澄清同時疑點也一一出現,因為11月6日這封長達三頁的簡訊內容,開頭彭姓幕僚先說,我希望由我清楚向警方交代當天流程就好,接著開始細數當天如何發現老鼠尾和報案的時間點也難怪檢方質疑,他和吳姓業者有串供嫌疑,而且在下一封簡訊,彭還主動說問,請大哥協助看簡訊內容是否屬實,吳姓業者則回覆,說真的你怎麼說,都會牽連到我們。

記者:「這些內容是要統一口徑,還是自保?」柯文哲辦公室幕僚彭盛韶:「都有!這兩個都有,因為一來他們業者不願意曝光嘛!」

說是要保護業者所以才先統一口徑,一旁陪同開記者會的總幹事姚立明,更是激動,強調柯辦才是被害者,只是彭姓幕僚都沒發現哪裡怪怪的嗎?畢竟吳姓業者還曾說他你太嫩了。柯文哲辦公室幕僚彭盛韶:「當時業者說搜到老鼠尾,我就說『我要報警』,他就說『不用報警啊!因為這種事情警察也不會管。」

選前四天柯辦選擇主動出擊,希望比照MG149帳戶處理模式公開透明,只是簡訊內容全呈現,疑點同樣遭到檢視。
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竊聽#幕僚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8

0.0345

0.1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