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鴛鴦關東煮「一碗兩吃」增銷量 搶60億商機!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5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天冷吃一碗熱騰騰關東煮暖暖胃!尤其現在全台超商都看準關東煮一年60億元商機,分別推出原味和麻辣口味,但對民眾來說若想吃兩種口味得拿兩個碗來盛裝,現在祭出「一碗兩吃」,甚至有餐廳推出客製化服務讓民眾選擇兩種口味義大利麵,祭出「雙拼麵」的概念,雖然份量變少價格也比單點便宜,仍受到消費者青睞!


記者蔣志偉:「以往到超商,想吃兩種口味關東煮,得拿兩個碗來盛裝,現在將PP材質內碗,放進紙碗裡,就能一碗兩吃,獨享迷你鴛鴦鍋。」

真的沒看錯,關東煮也能這樣放,將鍋物一個個放進碗裡,原味和麻辣全放在同一個碗,超商看準全台關東煮平均每年高達60億元商機,將傳統紙碗放入PP材質內碗,就能將兩種口味隔開。

要將去年熱食湯品6億元營業額,目標將設在7.2億,這回祭出「鴛鴦關東煮」,預估業績將增加兩成。也趁勢推出全新麻辣物料,像是爆醬麻辣丸、豬肉川丸子、炸炒手。民眾:「一個碗很不方便,所以現在它可以分開,很方便。」

大火快炒,這道辣味番茄雞肉義大利麵是許多民眾最愛,但若想同時吃兩種口味,依照目前行情價,單點要一份180元,若想再吃白醬系列,奶油培根一份200元,一次點兩盤得花380元,業者為了促銷將義大利麵分量變少,祭出客製化一盤兩吃,紅醬搭白醬雙拼麵,只要220元!

業者:「點雙拼麵時候,一次一盤麵裡面,可以享受,兩種醬汁味道,對消費者來講,是非常實惠又經濟的。」

又能同時讓民眾,吃到兩種口味義大利麵,除了要拚業績,還要拚人氣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雙拼#口味#關東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891

0.1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