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噁心!老闆摳完腳皮、不洗手 包花生捲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5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有一位民眾到礁溪遊玩,汽車剛好停在一攤「花生捲冰淇淋」的旁邊,看到老闆空閒時,居然在旁邊摳腳皮,等到客人上門,沒洗手也沒戴手套,就直接幫消費者製作小吃。短短30秒內就有四位民眾到攤位買花生捲,老闆不注重衛生的行為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。


小小一攤花生捲冰淇淋開在街道旁,沒客人上門時老闆就坐在紅色板凳上,但接下來的畫面怎麼越看越噁心,只見老闆先是摸摸後腳跟再摳一摳腳皮,使勁的要把死皮拔下來,最後再捏一捏腳趾頭。

這時剛好兩個女生走過來,想買花生捲冰淇淋,老闆立刻站起身,但卻沒去洗手也沒戴手套,直接走到攤位拿起潤餅皮就開始製作。老闆的花生捲就開在宜蘭礁溪,常有觀光客來嘗鮮吃美食,沒有想到卻出現老闆摳腳,沒洗手就料理的噁心畫面。

同樣是小攤販,老闆戴上塑膠手套,在乾淨的檯面製作小吃,再三確保就是為了讓消費者吃得安心。攤販:「找錢不能跟吃的東西混在一起啊!」記者:「所以你會分開帶手套?」攤販:「對!」

花生捲冰淇淋就是現刨的花生糖粉末,加上冰淇淋撒上幾朵香氣撲鼻的香菜,再用潤餅皮包起來是宜蘭知名美食之一,吸引不少觀光客嚐鮮。但如果知道口裡嚐來美味是老闆摳完腳沒洗手就包的,這樣的「加味」花生捲實在超倒胃口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名產#花生#洗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06

0.0321

0.10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