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香奈兒」開摩鐵? 觸商標法CHANEL提告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5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香奈兒也在台灣開汽車旅館嗎?台中市一家汽車旅館,因為中文取名就叫香奈兒,就連英文名稱CHANNEL,也只比正版的CHANEL多了一個字母「N」,因此被香奈兒法國總公司提告,警方上門搜查,果然發現汽車旅館裡,不論是枕頭、被套、原子筆和衛生紙盒等,都有寫著香奈兒字樣!


警方進到汽車旅館搜索,不是抓犯人,而是要抓錯字。警方:「這都LOGO吼,我們這裡待會要查扣一個樣本喔。」

看看摩鐵裡,枕頭、床單寫著香奈兒,衛生紙盒也寫著香奈兒,原子筆、拖鞋叫香奈兒,就連浴室的沐浴盒、紙杯或是杯墊,通通都是香奈兒,取名就跟精品品牌一模一樣,違反商標法,全被警方查扣。

市刑大科偵組長張承瑞:「汽車旅館裡面有陳列部份的商品,上面的字樣是和香奈兒,這公司是有關連性的。」

仔細看摩鐵的LOGO,雖然不像正版的招牌雙C造型,但正版香奈兒跟摩鐵版香奈兒,中文字都一模一樣,而正版英文是CHANEL,摩鐵版則是CHANNEL,多了一個N!市刑大科偵組長張承瑞:「那英文的字樣來講,差了一個字母,當然這會一般不熟英文的民眾來說,可能會造成混淆。」

警方表示,香奈兒法國總公司,早在91年4月就註冊商標,汽車旅館在同年8月開幕,因為中文名一樣,發文要求業者改善,卻得不到正面回應,因此決定提告,查扣所有叫香奈兒的物品,並依違反商標法移送法辦。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MOTEL#香奈兒#Chane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84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