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陳妍希《神鵰俠侶》 楊過斷臂遭諷5毛特效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5 15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女星陳妍希出席金馬獎。 圖/達志影像/TPG

陳妍希主演的新版《神鵰俠侶》,下個月將在大陸湖南衛視播出,最近劇組釋出預告宣傳,其中大陸男星陳曉,飾演楊過被斷臂的畫面廣受討論,因為過程不真實,被網友笑虧像是電玩遊戲切西瓜,更有人毒舌封它為「五毛特效」,暗諷效果差到像是只花5毛錢做的,甚至有網友說,金庸筆下的楊過是斷右手,但他斷左手,根本沒忠於原著,事實上不只陳曉演的楊過是斷左手,過去包括劉德華古天樂也都是斷左手。


由大陸演員陳曉飾演楊過,台灣女星陳妍希詮釋小龍女,新版神鵰俠侶,下個月即將在大陸播出,但最近釋出的預告,卻引起討論。《神鵰俠侶》陳曉、陳妍希版:「楊過。」

就是楊過被砍掉手臂的畫面,被大陸網友批評,畫面不太真實,還被毒舌說是五毛特效,意思是指特效是用5毛錢做出來的,不只如此,還有金庸迷質疑,為什麼是斷左臂,而不是金庸原著中的右臂?

像是1983年,劉德華和陳玉蓮演出的版本,劉德華飾演的楊過,也是被斷左臂,連1995年古天樂演出的版本,楊過也是被斷左臂,不是不忠於原著,而是左撇子演員難尋,如果斷右臂,楊過得用左手拿刀抱小龍女,擔心影響拍攝進度,才會改成斷左臂。

《神鵰俠侶》黃曉明版:「海枯石爛的太少,地老天荒的好早。」

不過黃曉明2006年飾演的神鵰俠侶,他在戲裡是被斷右臂,因為要忠於原著,黃曉明還在拍戲前苦練左手,戲裡武打動作,幾乎都是親自完成,完美詮釋金庸筆下的楊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妍希#神鵰俠侶#小龍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344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