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7年級生搞特效!華仔巡演看上 年終10個月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5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劉德華去年世界巡迴演唱會,開場被交錯移動的燈球包圍共舞,令人相當驚豔,而這個開場燈光特效是出自台灣3個年輕人之手,3位7年級生是研究所同學,當初和舞團合作的影片,被劉德華演唱會導演看見,還特地飛來台灣,3位台灣年輕人2011年創業,去年每人可以領10個月年終。


香港歌手劉德華:「我只看見,我只聽見。」

劉德華從天而降,被不斷移動交錯的燈球包圍,彷彿置身夜空星海裡。香港歌手劉德華:「情若似花開花謝,愛終究滄海桑田。」

劉德華去年世界巡迴演唱會,開場燈光特效令人驚豔,這是出自台灣一個小公司,3位7年級生葉彥伯、莊杰霖、魏子菁,他們是台藝大科技藝術所同班同學,2011年創業,去年每人拿了10個月年終。



藝術設計公司負責人葉彥伯:「(劉德華團隊)他的普通話講不好,因為是香港人,所以那時候我們接到電話,會覺得是詐騙電話,(劉德華團隊)從香港專門過來拜訪我們,那時候我們公司很小,然後我們就是很盡心盡力,把我們可以做好的東西給他們看,然後他也覺得我們可以執行,因為我們有熱忱。



被劉德華演唱會導演相中,是因為3位台灣年輕人,當初和舞團合作的作品,舞者在燈海中舞動的影片,讓演唱會團隊相當喜歡,希望他們將效果放大,後來劉德華在開場,和238個燈共舞。

藝術設計公司負責人葉彥伯:「我們在這整個團隊裡,是非常非常年輕的團隊,因為這是好幾億元的生意,他會有非常頂尖的日本團隊,是做舞台工程的,會有法國水幕,會有上海最大家的舞台公司,有香港的控燈人員。」

負責人葉彥伯說,雖然公司小,但對方仍相信給與大案子,強調麻雀雖小功力不小,希望台灣公司能多給小團隊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特效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73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