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免費」學韓語 網站開報一分鐘搶光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5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

哈韓迷又有福了!隨著韓流在台灣颳起旋風,不少台灣人也興起了學韓語的風潮,不過要學韓語必須花多少錢?答案是「免費」。


▲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支社長鄭益守、文化大學韓語系副教授鄭潤道、世宗學堂財團理事長宋享根、駐台北韓國代表部代表趙百相、台北韓國學校校長金昌熙、中華民國韓人會會長李熙俊共同出席世宗學堂揭牌儀式。(圖/韓國觀光公社提供。)

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與韓政府設立的世宗學堂合作,在昨(24)日正式揭牌,未來在旅遊文化體驗展覽中心「KOREA PLAZA」可以獲得正宗的韓語課程,而民眾只要報名就可以「免費」學正統的韓語教育。

世宗學堂財團理事長宋享根表示,日前人氣綜藝節目《花漾爺爺》播出後,在韓國引發不少熱潮,因為除了台灣的風景及美食,濃濃的人情味更令人印象深刻,再加上今年正好是台灣與韓國復航的10周年,希望未來更藉由語言的學習,可以更深入了解當地文化。

其實在10月份開放網路報名時,僅僅1分鐘的時間,2班共30個名額已瞬間額滿,目前分別為世宗韓語初級1,適合完全不會韓語的新手;以及韓語初級2,適合學半年以上韓語的學員,每週上課2次、共計15週的課程及教材皆免費,而課程結束時還有結業證書,想要報名的民眾可以等明年2月後,到官網查詢後續開班的訊息及報名資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文#韓國觀光公社#世宗學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1180

0.2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