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機停電摸黑驗護照 旅客諷沒頭燈嗎?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機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4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機場又出包了,週一晚間將近9點,第二航廈停電將近1個小時,民眾摸黑通關,查驗官甚至拿出手電筒、手機當燈,外國人抵達台灣的第一印象竟是如此,很多民眾痛罵太瞎了!桃園機場表示,是二航廈的燈控系統不斷電設備電路板出現故障,但停電範圍很廣,包括第二航下大廳、管制區內外跟入出境長廊,而週二一早機場公司以開會為由,不願出面回應。

民眾拖著行李,走在烏漆抹黑的入境大廳,只能用微光向前行,仔細看,除了牆上的LED燈、亮著的販賣機還有航班看板,其它燈通通不亮了。民眾:「全部都停電耶,漆黑一片。」

更誇張的是,這種狀況還發生在海關的證照查驗櫃檯。記者:「查驗上面天花板的燈也是暗掉的?」證照查驗官:「對,那個一暗掉就幾乎跟全暗沒兩樣。」記者:「暗的時候妳們就沒辦法看嘛?」證照查驗官:「很吃力啦,都是藉助餘光,有亮光,手機有亮光,有亮光的(都拿來用)。」記者:「真的假的?」證照查驗官:「克難,克難。」

停電發生在週一晚間8點50分左右,剛好是旅客入境的尖峰時間,查驗官為了不耽誤旅客、也避免造成大排長龍,只好把手邊會發光的都拿出來當補充光源,甚至還有旅客給建議,讓查驗官覺得好糗。證照查驗官:「說我們為什麼都沒有那個燈,沒有那個設備。」記者:「什麼意思?」證照查驗官:「暗暗的呀,頭上戴個頭燈就能看得到,旅客這麼講,我要回答也不是,不回答也不是。」

礦工頭燈,或許桃園機場下次能準備!據了解,這次停電是二航廈的燈控系統不斷電設備電路板出現故障,造成入境大廳、管制區內外跟入出境長廊停電,只要是日光燈都不會亮,停電將近50分鐘才恢復供電。

而桃園機場接二連三出包,負責管理的機場公司週二一早以一級主管都在開會為由,不願出面回應,民眾不知道還能不能對桃園機場有信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459

0.1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