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攻防戰!林請主席抬轎 胡端政績牌

記者 陳奇君 / 攝影 許立帆 莊雪屏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4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中市長選舉「強龍」二度對決,和四年前相比,這次局勢民進黨認為林佳龍選情穩定,有最大的贏面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領軍,重兵壓在台中,幫林佳龍輔選抬轎,對於胡志強來說,局勢空前緊張,是江山防守的最重要一役,不斷狂打政績牌,並找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助陣,要拚繼續連任。




林佳龍掃街再度端出主席牌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11月就來了台中五次,接連三天留守台中拚場,「轎夫」抬轎志在必得。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:「讓支持者能夠熱情燃燒,能夠打票催出來。」

對民進黨來說,決戰中台灣,不只是口號,主席蔡英文兩個月前就到豐原租屋,駐守台中輔選,展開搶攻戰,這一次台中選情是民進黨最接近市長寶座的戰役,更是誓言跨越濁水溪、達陣大安溪,勝算最大的一次。

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不敢大意主要的還是最後的階段,變數還是會有,我們還是要步步為營。」

選前最後一刻,國民黨重兵集結中臺灣,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率隊拚打保衛戰,傾全黨之力到中彰投輔選,誓言不讓綠營跨過濁水溪。國民黨支持者:「胡志強凍蒜!」



馬英九大讚胡志強是中台灣的領頭羊,但台中這一役,當了13年市長的胡志強打的格外辛苦,江山防守不易,胡志強狂打政績牌,力撐台中再插一次藍旗。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:「希望得到選民最大的支持,希望讓我選情繼續上升。」

台中有輸不得的壓力,國民黨要固首中台灣執政版圖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下達指令,要求全力以赴台中非贏不可,台中這一戰是藍綠護土和搶攻的大決戰。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中#林佳龍#胡志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492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