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巨星推手」陳自強壽 曼玉、紅姑齊聚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廖廣賓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4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24 12:38

有巨星推手之稱、香港知名經紀人陳自強,22日度過70歲生日,在慶祝派對上,香港演藝圈眾星雲集,來了至少150人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,好久不見的張曼玉跟鍾楚紅,她們不但都到場,還大方跟壽星陳自強親密合照。

一襲藍紫色洋裝的鍾楚紅,還有戴上墨鏡全身黑的張曼玉,趙雅芝、葉童、鄺美雲,全是來參加香港知名經紀人陳自強的70大壽派對。香港經紀人陳自強:「她今天真的是,從世界另一個角落來的,不然我就要哭了,哈哈,她特意為我這個老爸,而回香港慶祝我的生日,不要再問了,不然我就要哭了,哈哈。」

難怪張曼玉要從法國專程回到香港,陳自強一手捧紅張曼玉、鍾楚紅、張學友、吳彥祖等明星,跟成龍合作更超過30年;90年代香港最紅的經紀人,面子之大,難怪5月22日這天,當年曾傳不合的鍾楚紅跟張曼玉,都出席為他慶生,左一個、右一個,大方合影。

港星張曼玉:「他整天提醒我,他說你不要買那麼多(衣服),但後來,你看到我有進步的喔,後來我真的有聽,你記不記得。」陳自強:「我記得。」張曼玉:「我後來真的是少買了。」陳自強:「ok,cheer。」

相處看得出好交情,另外也出席的狄波拉,當被問起媳婦張柏芝跟陳冠希的合照事件,則立刻快閃離開;曾經的天王天后幕後推手陳自強,如今過70歲生日,前來拜壽的明星,每一個都是話題焦點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張曼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37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