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康州鬧鬼莊園網拍 近6000萬台幣成交

記者 俞璟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4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24



美國康乃狄克一處7萬多坪的莊園,從穀倉、教堂、旅館到瀑布池塘,8棟美輪美奐的維多利亞式建築,放上網拍賣,起標價只有80萬美元。由於這座莊園荒廢20多年,甚至還出現不少鬧鬼傳聞,引起話題,最後以190萬美元將近6000萬台幣成交。買一座鬧鬼小鎮,聽起來很不可思議,但房地產業者卻表示,絕對划算!


小鎮安靜到連葉子掉落的聲音都聽得清清楚楚,殘破的星條旗掛在屋外,像是走進電影場景,時光彷彿停留在19世紀,但卻少了演員只有藤蔓張牙舞爪地到處生長。

位在康乃狄克州的強森維爾村,過去20年來幾無人煙,7.5萬坪的土地上,包括商店、旅館到教堂,8棟維多利亞風格的木造房舍都還保留完好,網路起標價80萬美元,大約台幣2400多萬就可以買下。

記者vs.民眾:「我也想買下這個地方,那你有80萬美元嗎?沒有,完全沒有。」

1960年航空大亨施密特一眼愛上這座莊園,連自己的婚禮都是在這舉行,一手改建要把這裡變成維多利亞時代的主題樂園,但這座莊園卻是悲劇收場。主播:「莊園在1994關閉,因為跟鄰近小鎮的爭議,從那之後有很多人造訪,都說他們可以感應到有鬼出沒。」

附近民眾傳言,施密特因為太留戀這片土地,死後還是在這裡徘徊成為當地知名的鬼城,因此這次放上網競標引起熱烈討論,最後成交價格高達190萬美元。

房地產業者凱利:「如果你贏得這次的拍賣,你不只是擁有62英畝的新英格蘭式美景,還能成為你自己小鎮的鎮長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鬧鬼#莊園#鬼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97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