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竊聽疑雲!柯辦幕僚彭男通聯異常 列被告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柯文哲辦公室的竊聽疑雲,檢警越查越覺得疑點重重,當初,由於柯陣營發現部分行程和工作計畫都被連陣營掌握,才會找來徵信業者檢查電話線路,發現有人疑似裝了竊聽裝置,但檢警到場蒐證卻只看見音源線,而不是老鼠尾或其他竊聽工具,就連徵信業者是誰,柯陣營第一時間卻沒有解釋清楚,檢警深入調查後才意外查出,彭姓幕僚和吳姓徵信業者竟然有密集簡訊聯絡,疑似串供,將他列為被告!


柯P競選辦公室驚傳竊聽疑雲,當初檢警找來電信業者和鑑識小組到場仔細採證,只是傳喚了相關人員調查後,似乎疑點越來越多。

每次柯陣營的新政策或其他想法都被連陣營掌握,就怕電話遭竊聽,柯辦找來徵信業者檢查後,3樓的配線盤就被發現,疑似裝有竊聽裝置,只是資深刑警到場後發現可疑的線路,其實就是音源線。

不是老鼠尾或市話跨接器,負責檢查的業者應該不難分辨,怎麼會給柯辦錯誤訊息,而且,警方到場剛開始還沒有人願意完成報案手續,柯辦甚至一度不提供徵信業者是誰?約談多人後,獨獨就是缺了吳姓和林姓徵信業者的說詞。

直到檢警約談了吳姓和林姓徵信業者,才知道原來是柯P幕僚彭姓男子以1萬5千元的代價,委託吳姓男子檢測,而林姓業者也是來幫忙,卻為了多賺點錢,偷偷在配線盤動手腳,但案發後,彭姓幕僚卻和60多歲的吳姓男子互傳簡訊,內容提到,「不要說是我們去檢測」,「不想面對媒體」,不打電話而是傳簡訊,不合乎常理,疑似有串供可能。

所以,彭姓幕僚才會轉為被告限制住居,到底竊聽真相是什麼,檢警有了方向,只要再一段時間,就能解開這交錯複雜的線路,到底藏了什麼秘密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辦公室#監聽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49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