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/金馬主持 黃子佼無負評、ELLA被批不莊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20


▲圖/中央社

今年金馬主持人黃子佼和ELLA的組合,雖然一開始外界並不看好。不過昨天典禮上,表現還是可圈可點。黃子佼反應快,適時的添話,總能笑翻全場。但首度主持的ELLA,還是逃不過毒舌批評,說她不夠莊重。


金馬獎主持人ELLA:「如馬之奔騰。」

開場連串歌舞,一連六套衣服,ELLA詮釋入圍的最佳劇情片。

金馬獎主持人黃子佼:「娘,俺想你!」

打著赤膊、穿著紅短褲,士官長一出口,昔日影帝險些招架不住。

金馬獎主持人黃子佼vs.演員阮經天:「這個人,是我最想念的小天,去年你最早走啊,今天你最早上台啊!」

套好的梗,詼諧中卻又巧妙的讓阮經天為去年早退公開致歉。

金馬獎主持人黃子佼vs.Ella:「豆導也因為《軍中樂園》創下了一個第一次,豆導還有第一次?豆導呢,跨行當電影導演以來,第一次沒有參與電影演出,天哪,好明智的第一次啊,豆導!」

黃子佼、ELLA組合對談,幽默詼諧。

導演鈕承澤:「需要跟我調錢嗎?我最近也滿缺的。」金馬獎主持人黃子佼:「不會啊,你還去看籃球了,NBA啊,是不是。」

而陳妍希印下這一吻時…。金馬獎主持人黃子佼:「不要讓郭采潔不開心!」

黃子佼累積的主持經驗,在這回金馬獎上發揮,正面評價大於負面批評。

評審團郭富城vs.主持人黃子佼:「不是,這個時候,通常這個時候你會稱讚說,其實我做的比較好,你怎麼沒有、沒有彩排過呢?對對對對對,再一次、再一次!你是歌王對吧,你也是兩屆影帝也做過評審,不如明年你來主持吧!我來主持?我沒有你做的好!這個劇本寫得不錯!」

不過第一回扛下金馬主持棒的ELLA,雖然看得出來努力,卻仍躲不過毒舌。

金馬獎主持人黃子佼vs.Ella:「老公、老公,你在哪邊?喔,老公坐好遠喔,你這樣看得到我嗎,老公?揮揮手,老公揮手!拍到你囉,喔,好帥喔、好帥!所以你們就不用怕,寂寞寂寞就好,這田馥甄的歌,幫姊妹打一下歌啊!」

台上呼喊老公、幫Hebe打歌,網友一片「自肥」罵聲,而最後撩起群擺,到台下給愛的抱抱,志玲姐姐的老梗,ELLA卻被說不夠莊重。

金馬獎主持人Ella:「凡凡寶貝,辛苦你今天飛一整天的飛機,而且呢、而且呢,你出關的時候我看到你坐輪椅,我好心疼喔!所以我要給你一個愛的抱抱,來吧!」

只是ELLA個性活潑,原本就是走無厘頭路線,反正年年三金主持幾乎年年都有人罵,有勇氣接下棒子,這樣的首次登場表現,已經值得給予掌聲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ELLA#金馬獎#黃子佼#主持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457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