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哭成淚人救選情? 蔡依珊:支持者熱情感人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蔡依珊為什麼哭?是心疼丈夫連勝文選的太辛苦嗎?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(11.22)晚造勢晚會上慷慨激昂的替家人抱不平,一旁的蔡依珊邊聽邊掉淚,「蔡依珊的眼淚」融化了很多藍軍支持者,跟著一起掉淚,經過一夜沉澱後蔡依珊平復情緒,今早受訪時解釋,她不是覺得委屈掉淚,是看到很多支持者熱情加油,很感動才會留下「感謝的淚水」。


隨著音樂大跳體操,蔡依珊舉手投足,每個動作都充滿律動感,就算小小落拍也很俏皮,豔陽高照下跳體操,不一會兒就香汗淋漓。

遮陽帽配上一身運動勁裝,蔡依珊以國民黨身心障礙者保護協會代表身分參加運動會,頒發證書給學生代表,合影時還有人「偷渡」比了個6,略為冗長的典禮,蔡依珊不時露出甜甜笑容,但前一晚,蔡依珊的淚水感動了好多好多藍軍支持者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(11.22):「(難道)可以匿名抹黑,可以放話恐嚇,可以為所欲為。」

連勝文聲嘶力竭,一旁的蔡依珊早就哭成淚人兒,濕了眼眶、紅了鼻頭的蔡依珊梨花帶淚,楚楚可憐,是心疼丈夫,還是覺得委屈?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(看到)很多的朋友到現場加油打氣,讓我看到台灣正面的力量,很感動。」

蔡依珊說自己只是一時情緒激動才會落淚,其實她不喜歡哭,更超級在意形象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那我去整理一下頭髮。」

就怕摘下帽子,髮型亂了不好看,受訪前還要先整理整理,甜美形象的蔡依珊,每滴淚水、每顆汗珠,都可能「感動」支持者,更是連勝文逆轉勝的「王牌」。







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流淚#感動#蔡依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745

0.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