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/創紀錄! 「雍正」陳建斌奪影帝拿三大獎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1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
▲圖/中央社

金馬獎超級亮點非陳建斌莫屬!靠著一個勺子奪下最佳男主角,成為今年的新科影帝,然而在稍早,他也已經拿下了最佳男配角與最佳新導演,不僅打破金馬影史紀錄,也是今晚個人獎項的最大贏家。


頒獎人章子怡vs.郭富城:「第51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,得獎的是,陳建斌,一個勺子!」

驚呼與掌聲之中,陳建斌第三度上台拿下金馬獎影帝寶座。

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陳建斌:「這個對我來說,真是意義非凡的一天。」

飾演甄環傳雍正皇帝走紅的陳建斌,入圍四項個人獎,拿下男配角、新導演與男主角三座,成為第51屆金馬獎超級大贏家,典禮稍早,第一個男配角獎陳建斌就率先開胡,台上的他有些激動,台下的導演鈕承澤不停擦拭男兒淚。

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陳建斌:「感謝我的妻子,因為是她的堅持,最後我才會去拍這個電影(軍中樂園),這個獎對我來說意義很重要,有了這個獎,今天晚上我才會繼續的坐在這裡。」

果然接著又拿下了新導演獎,接二連三的獎項,讓妻子蔣勤勤哭不停,直到領取男主角獎,被主持人請上台。

陳建斌太太蔣勤勤:「啊,台灣我真的…我可能一輩子都會銘記!」

一同演出一個勺子的太太蔣勤勤,陳建斌每得一個獎就哭一次,而頒獎前,主持人Ella玩起了林志玲的招牌愛的抱抱,第一個抱的就是陳建斌。


主持人黃子佼:「愛的抱抱,加油!」

不顧愛妻在旁,Ella愛的抱抱發揮效用,陳建斌以兩部電影入圍本屆金馬,靠著軍中樂園奪下最佳男配角,再以一個勺子奪下新導演與最佳男主角,不只創下紀錄,也完成了金馬大三元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建斌#影帝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59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