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/《KANO》全軍覆沒 馬志翔、魏德聖難掩失落

記者 吳居諴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0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片來源/中央社 

金馬揭曉,幾家歡樂幾家愁,但對國片來說,這一回真的是打擊不小,原本《軍中樂園》和《KANO》晚間聯合慶功宴,但《KANO》提名6項,竟然1項也沒得,導演馬志翔和監製魏德聖難掩失望,而軍中樂園則是奪下男、女配角,導演鈕承澤開心的抱著陳建斌和萬茜。


記者:「豆導轉過來,豆導。」

高興到忘了自己背對鏡頭,《軍中樂園》奪下男、女配角,導演鈕承澤與有榮焉,倒下慶祝香檳,豆導還摸摸陳建斌的頭。導演鈕承澤vs.最佳男配角陳建斌:「『勺子』謝謝,謝謝導演讚美!」

謝謝導演,只是陳建斌這回同樣奪下新導演獎,角色大轉換!

最佳男配角陳建斌:「拿下這個男配角這個幾項,我覺得對得起豆導他的一番苦心,希望在我的電影裡,讓豆導演一演,因為我知道他以前也是演員,而且演得也很好。」

最佳女配角萬茜:「到這邊以後,除了跟老朋友見見面,還能再捧一個獎盃回去,覺得太幸運了。」

然而相對於《軍中樂園》,至少拿下2個獎項,叫好又叫座的《KANO》,竟然6個獎項全軍覆沒,要說不在意,真的是騙人的。

電影《KANO》:「真的好想贏比賽,贏一場就好。」

《KANO》監製魏德聖:「是還…還好啦,當然走出來全部都沒有,是有一點點的失落感。」

《KANO》導演馬志翔:「會失望,會可惜,甚至還有一點點難過,但我想到我拍的片子是我們的前輩,輸了比賽,但是他贏得了榮耀,我們的前輩,他們輸了比數,可是是抬頭挺胸的離開球場,我覺得,謝謝金馬獎這次給我們這個機會,讓我們重新檢討,我覺得我下一次,我要擊出全壘打。」

面對大陸電影大放異彩,魏德聖、馬志翔難掩落寞,但這反而成為再進步的動力,更希望觀眾給台灣電影更多鼓勵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KANO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624

0.1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