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金馬獎/「超閃」! 明星夫妻、情侶檔甜蜜走金馬紅毯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2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明星夫妻、情侶檔,也成為金馬紅毯上的一大焦點!像是愛情長跑多年的桂綸鎂跟戴立忍,以及入圍新演員的許瑋甯跟男友阮經天錯開走,還有即將在明年2月結婚的伊能靜跟小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,則是十指緊扣曬恩愛,最開心的莫過於跟也是電影《一個勺子》女主角的老婆蔣勤勤一起走星光大道的陳建斌,個人入圍3項大獎,他說自己相當幸福。



一身帥氣黑西裝,還戴墨鏡,甄嬛傳中的雍正皇帝陳建斌駕到金馬紅地毯,因為《一個勺子》,個人入圍男主角、新導演、改編劇本等3項大獎,當然笑的很開心,走在他身邊的就是老婆蔣勤勤,也是《一個勺子》的女主角,首次一起走星光大道,相當甜蜜。大陸演員陳建斌:「我跟我妻子一塊拍電影,然後我們又一起走紅毯,一起參加這個電影節(金馬獎),我覺得對於一個,像我這樣的電影創作者來說,本身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了。」

相較於陳建斌,蔣勤勤大方放閃,另一對即將在明年2月結婚的秦昊、伊能靜,跟著入圍7項的電影《推拿》一起走紅毯。主持人Gordon:「今天率領他的新作《推拿》電影團隊。」



兩人的手牽得有夠緊,到了後台訪問區,伊能靜還像個小女人一樣,稍微嘟嘴,像是在跟秦昊撒嬌。

藝人伊能靜:「秦昊是我第一個帶他給朋友看的,所以很有信心。」

大陸演員秦昊:「不緊張啊,多開心啊,回(伊能靜)娘家了。」

主持人:「相愛的七種設計。」

來勢洶洶,入圍入圍最佳新演員的許瑋甯,白色禮服一路開到肚臍,相當性感,特地選在男朋友阮經天之前走,還甜蜜蜜的說。演員許瑋甯:「其實他在現場,就是一個蠻大的鼓勵了。」

演員阮經天:「最多就是告訴她不要緊張,因為我覺得能夠入圍,然後能夠得獎,這些都是命運,然後好好感受一下,此時此刻的感覺就好了。」

另外包括愛情長跑多年的桂綸鎂跟戴立忍,今年也各自入圍女主角跟男配角,看來這些明星夫妻、情侶檔,也成為金馬紅毯上的一大焦點。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星光大道#金馬獎#情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25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