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子油飯沾餿退費! 突然「限時」民眾怨

記者 彭志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2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太子油飯用到餿水油,全面退費。不過有民眾想退卻差點退不成。他訂了124盒油飯加6盒零售油飯,因為官網公告他必須等到11月訂單才能退費,再加上看到零售油飯退費沒有時間限制,她就打算一起退。到了11月,他打給客服要退錢,對方才說有第2份聲明稿,規定門市零售的問題油飯,必須在10月31日以前退完,讓他非常火大,說誰會一直上網看公告。


帶著發票到太子油飯要退費。店員:「門市零售的話,我們退費的話,這種零售的是退到10月31日。」

一開始店員還不給退,直到消費者搬出官網公告,才特別「專案處理」。店員:「沒關係,我就幫你特別處理,因為我們確實,有在官網上(發聲明)。」

5月底這位小姐,訂購124盒油飯,到6月7日發現數量不夠,再到門市,買6盒零售,後來爆發餿水油事件,他打算訂單和零售的一起退。趕在規定的11月月底前,打電話到客服,沒想到卻被告知,零售油飯部分,早就超過退費期限。

投訴民眾:「(客服說)只能處理訂單的部分,那門市零售的部分,只有就是10月31日以前退,10月31日以後就不予退費。」

客服人員說官網有公告,不過看看兩條聲明稿內容,9月18日先說,門市零售退費,只要帶3月1日到9月12日之前的發票,到門市就能退,但是過了4天之後再發聲明,加了時間限制,必須在9月17日到110月31日這段時間之內,才接受零售退費。投訴民眾:「你們聲明稿沒有寫,我不可能一直更新你們之後,再更新你們什麼樣的公告,結果他非常強硬的說,沒有辦法就是沒有辦法。」

這位消費者依據9月18日的公告,打算一起退費,沒想到卻險退不成,據理力爭,業者才同意。業者表示現在零售部分退費,已經告一段落,如果民眾有疑義,將會特別處理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餿水油#太子油飯#退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69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