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風雪冰封水牛城 當局籲嚴防融雪洪災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2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

美國紐約州水牛城,連日以來遭遇暴風雪侵襲,短短3天就降下一整年的雪量,造成至少10人死亡,到現在幾乎整座城市還是被白雪覆蓋,雖然天氣逐漸回溫,但是紐約當局提醒民眾,融雪加上下雨,恐怕會出現淹水災情。

從空中俯瞰,整座城市一片白茫茫,當地球場堆滿積雪,車輛也幾乎被白雪覆蓋。民眾:「這是我見過最嚴重的一次,情況很糟糕。」

鏟雪車一輛接一輛,國民兵也投入除雪,紐約州水牛城遭遇,40年來最嚴重的暴風雪,3天過去,還是有堆積如山清不完的雪。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古莫:「路上還是很危險,你應該知道當鏟雪車在工作,還有車輛拋錨時,會大規模封路,如果可能,如果不需要,我再強調一次,請留在家中。」

天氣實在太糟糕,民眾只好苦中作樂,像跳水一樣跳進雪中,或是在自家製造下雪。民眾:「我吸進去一大堆雪。」

也有人乾脆自己當起氣象播報員。民眾:「大家,我被埋在自己家裡,這不公平,這真的很難行走。」

甚至還有人去海邊衝浪,冒著攝氏零下5度低溫,美國一對男女到伊利湖衝浪,不過湖水溫度比陸上空氣還高,兩人事後把影片上傳網路分享。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古莫:「未來幾天會變溫暖,溫暖天氣會融化雪,雪融化會變成水,然後造成淹水,我們正在為比以往更嚴重的洪災做準備。」

雖然天氣回暖,但是當局提醒,不得不提防淹水災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淹水#美國#暴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8

0.0435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