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皇上」陳建斌金馬大熱門 奪影帝呼聲高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劉佾樺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1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大陸男星陳建斌,以自編自導自演的處女作《一個勺子》入圍金馬包括影帝等5項大獎,同時也以《軍中樂園》的老兵角色,入圍男配角,是本屆金馬大熱門,尤其影帝獎座得獎呼聲極高,但陳建斌說入圍就很開心,拿不拿獎得看評審口味,至於影后部分,陳建斌也一個都不得罪,稱讚大家都是好演員,自己也是他們的影迷。


大陸男星陳建斌:「評獎是評委的事,至於他們喜歡不喜歡,我還真的不知道,我沒辦法說這個。」

成為影評人最看好的影帝大熱門,陳建斌在自編自導自演的一個勺子裡,化身東北大老粗。電影《一個勺子》:「為什麼要騙我?」

飾演被失智青年纏上的農民,演技自然到位,讓他入圍金馬包括影帝等5項大獎,同時也以《軍中樂園》入圍男配角,拿不拿獎還說不準,倒是分析了其他幾位影帝入圍者。大陸男星陳建斌:「廖凡是我的朋友,我們都認識很多年了,還有誰啊,還有那個劉青雲,我是看他的電影長大的,能夠跟他們坐在一起,角逐這個獎就與有榮焉了。」

電影《掃毒》:「我們只差一步,只差一步,我告訴你一定行。」

電影《白日焰火》:「有些事情我想解釋,不用解釋,我說,你別這樣。」

畢竟入圍者各個實力堅強、難分軒輊,而被問到看好誰拿影后,陳建斌同樣一個也不得罪。大陸男星陳建斌:「我覺得她們都是非常好的演員,我是她們的影迷。」

不過根據平面媒體找來影評人所做的票選看來,鞏俐和趙薇兩位奪后冠聲勢最旺,除了鞏俐已經抵台,忙著定裝,挑選典禮配戴配件珠寶外,金馬入圍者們陸續現身。

香港男星吳孟達:「能夠提名就非常高興了,所以特別過來參與一下。」

包括入圍金馬男配角的港星吳孟達,好久不見的他,穿著紅色外套戴眼鏡,因為先前生病的關係瘦了一大圈,另外以《黃金時代》入圍5項大獎的香港導演許鞍華,也在21日下午抵台。今年的金馬獎入圍者出席率超過8成,眾星雲集替典添增不少看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建斌#影帝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9

0.0449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