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拱上台跳最HIGH 柯文哲尬舞笑翻全場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1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,破天荒在鏡頭前大秀舞技,讓許多人覺得,反差實在太大,很有趣,但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,就沒那麼幸運了,集結各式街舞元素,拍攝的競選MV,訴求選戰得回歸政見,確被部分網友酸太膚淺,但現在也有專業舞者出面反駁,認為影片看得出年輕人熱情,而且不管候選人是拍片還自己跳,能拿出政策才是重點。


柯文哲舞棍上身,和公益片主角們扭腰秀舞技,拉進和年輕人的距離,看在專業舞者眼裡,也要給個讚!中華民國街舞協會常務理事彭英倫:「候選人都願意下來,和我們一起跳街舞,我覺得這已經是一個很親民的行為。」

候選人肯放下身段,新鮮有趣,而同樣用舞蹈吸引選民注意的,還有藍營候選人連勝文。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MV:「我們堅決不屑,被你們所分類。」

競選影片,找來知名創作人方文山填詞,導演鄺盛操刀,用各種街頭舞蹈PK畫面,和選民訴求,選戰應該也得回歸政策面。街頭舞者李先生:「很符合現在年輕人的文化,因為現在年輕人,就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,我要上去battle,我就帶隊,帶著我的夥伴上去跳。」

同樣愛跳舞的李先生,影片看的很有感,但這隻MV才推出,卻也被部分網友猛酸,有人直罵膚淺,看不到重點,還說以為拍個片,就是貼近年輕人嗎?更質疑舞者穿太少是物化女性。中華民國街舞協會常務理事彭英倫:「很多事情就是表面功夫做做,像不像三分樣,希望他們釋出一些空間,一些權利、一些政策,真的給這些需要的族群。」

不管是拍MV,還是跟著跳,候選人試圖拉攏各方選票,但對選民來說,能不能承諾有感政策才是王道。



 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勝文#跳舞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3

0.0451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