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病!沒吃藥! 陸師離譜毒舌辱小一生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1 15:45


大陸遼寧一所小學,最近有家長擔心自己孩子學習情緒低落,於是放了錄音筆在孩子書包裡,想要從旁了解學習情況,沒想到播出來一聽卻氣的半死,因為20幾段錄音檔,長達42分鐘,就聽到老師用極其難聽的字眼辱罵才小一的學生,甚至是學生家長,消息曝光後,校方已經毒舌老師停職。


大陸毒舌老師錄音檔:「病沒好,沒治好,再換個地方治,不要臉的玩意兒。」

一連串難聽字眼,就像潑婦罵街,沒有畫面,很難想像這是出自為人師表的嘴裡,罵的還是10歲不到的小學生。大陸毒舌老師錄音檔:「你是不是傻啊,你就是個大傻子,我見一個抽(鞭)一個,我讓你臭不要臉。」

這些錄音總共有20幾段,長達42分鐘,大陸遼寧這位老師,不只當面罵學生,還背後罵家長,用的字眼極其難聽。學生家長:「我覺得這種情況根本不可能發生,在我們北一經這麼好的一個小學,管孩子也正常,但是沒想到,那個老師就用都很難說出口的話罵孩子。」

會揭發老師口出惡言,一開始是無心插柳,有學生家長覺得小孩回家情緒有異狀,學習低落,於是在書包放錄音筆,想了解小孩上學情況,沒想到聽到了老師講課,但更多的是毒舌攻擊。校方人員:「她現在必須反省檢查。」

這名毒舌老師,則是強調自己口無遮攔,但對學生並沒有惡意,但是經過媒體曝光,輿論譁然,學校趕緊將老師停職,避免風暴繼續延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#老師#罵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0

0.0480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