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警拿雨傘防潑硫酸! 蔡依珊隨扈變多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1 15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

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,今天前進被視為是綠營票倉的大同區蘭州市場拜票,昨天傳出有人要對她潑硫酸!今天隨扈加上好友把她圍成移動城堡,女警每人都手拿雨傘,預防潑硫酸!不過,有熱情民眾送鳳梨給她,其他候選人不小心用鳳梨上的緞帶刺到她眼睛。


蔡依珊vs.支持者:「鳳梨旺旺來,祝你高票當選,謝謝。」

支持者送鳳梨,現場超high!不過鳳梨上頭的緞帶頭、尖尖的,翹起來,蔡依珊看得有點心慌慌,結果真的掃過來,好在順利閃過,沒想到又掃過來一次,結果最後真的快要刺到了,蔡依珊表情猙獰,真的氣到了。蔡依珊vs.議員候選人陳炳甫:「耶!甫哥你這個刺到我眼睛了。」

蔡依珊出動,征服熟男婆媽,有人送菜頭、有人送鳳梨,但也有人送臭臉。蔡依珊vs.拒握手攤商:「謝謝,謝謝。」

前一天爆出有人要對蔡依珊潑硫酸,民進黨立委諷刺說連一杯熱湯都不能潑,這麼巧,菜市場到處都是熱湯。蔡依珊vs.攤商:「我手濕濕的,沒關係沒關係,拜託拜託6號喔,謝謝,滑喔,地板滑喔,小心。」



還真的是怕有人潑酸,女警全都手拿雨傘,只是萬一真的有人潑,雨傘究竟能有多少效果?實在令人好奇。蔡依珊身邊5位好友護身,5位男女隨扈貼身保護,外圍警力大約20、30位,就怕真的有人對她不利。

連勝文妻子蔡依珊vs.記者:「現在每一票都很重要,所以拜託大家要支持,謝謝,你會穿防彈背心嗎?會擔心嗎?不好意思趕行程,好熱,好,謝謝。」

拜票沒幾天,面對敏感問題,蔡依珊已經學會答非所問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珊#連勝文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482

0.1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