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栢芝秘密來台過生日 避談陳冠希


發佈時間:2011/05/24 2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月24日生日的張栢芝,這兩天秘密來台灣,和演藝圈的朋友歡度31歲生日,行程沒有對外公開,但沒想到就當她在東區閒逛時,被幾家媒體巧遇,表情相當驚訝!當時她先生謝霆鋒不在身邊,只有兒子Lucas陪著,記者好奇,都想問和陳冠希是否和好了,因此還玩起自拍,但張栢芝巧妙的用生日當成擋箭牌,巧妙避掉尷尬問題。

張栢芝:「為什麼你們那麼快就...?」記者:「樓上有記者會,我們剛好看到妳。」張栢芝:「Oh My God。」

張栢芝現身台北東區店家,一身輕鬆休閒打扮,沒有公開行程,突然和記者巧遇,顯得相當訝異,這趟原來是應小S邀請過生日啦。張栢芝:「昨天就在范范家切蛋糕。」記者:「今天是來幫她挑生日禮物的嗎?」張栢芝:「今天是我生日。」記者:「Happy Birthday。」

張栢芝之子Lucas:「Happy Birthday,媽咪。」

兒子Lucas嘴巴超甜,一邊祝媽媽生日快樂,一邊撒嬌,逗的張栢芝超開心,全場跑來跑去,還把電視台的麥克風拿來玩,完全不怕生,頗有爹娘的大將之風,但當記者想再往下問,和陳冠希在飛機的自拍細節時,張栢芝四兩撥千金。張栢芝:「不好意思,因為我生日,不要送我一份這麼沒有空間的禮物好不好?謝謝。」

記者:「是栢芝主動找你合照嗎?」陳冠希 (2011.5.20):「其實我不想說多一點,因為那一件事情,除了我還有多一個人。」

兩位話題人物似乎又有交集,但事過境遷都不想再談,只是張栢芝半個月兩度來台,意外被拍到,讓不想被提起的,再度被提起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張栢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67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