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脫罪扯謊!嫌稱女棄公園 檢追地址逼吐實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崔重群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1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涉嫌殺害女兒的江姓嫌犯,偵訊期間,為了隱瞞罪行,扯下漫天大謊,但檢察官鍥而不捨,讓埋藏7年的悲慘真相,重見天日,這回承辦埋屍案的檢察官黃怡華,是新北地檢署婦幼組的資深檢察官,同事形容,她辦案仿佛拚命三郎,今年還被推舉為十大傑出女青年候選人。殺女兒的江姓嫌犯,偵訊中狡猾想脫罪,一直扯謊,先承認比較輕的遺棄罪,供稱把女兒丟在公園後落跑,還一度眼眶泛紅,一直強調自己經濟狀況不好,常帶女兒搬家,黃怡華靈機一動,讓員警帶江姓嫌犯,重回雙北市各個租屋處,卻發現有的地址根本沒門牌,江姓嫌犯明顯扯謊,這才突破心防。


江姓嫌犯vs.記者:「為什麼那麼狠心啊。」

被押到山區,陪同檢警開挖,自己親手掩埋的女兒屍骨,江姓嫌犯安全帽底下的面孔沒有表情,身體卻微微顫抖,一度蹲在路邊,雙腳無力,身旁塑膠袋,裝著金紙,殺死骨肉,親生父親一開始為了隱瞞罪刑,扯下漫天大謊,檢察官抽絲剝繭,遺棄案變命案。

承辦檢察官黃怡華vs.記者:「讓一條路給檢座過。」

檢察官一身套裝趕到埋屍現場,監督開挖進度,女檢察官黃怡華,司法官第42期畢業,是新北檢最資深的檢察官之一,同事形容,黃怡華辦案仿佛拚命三郎,是婦幼組一姐,今年還被推舉為十大傑出女青年候選人。

江姓嫌犯殺女兒案,今年8月,他因別案入獄,10月份到黃怡華手上,原本以為只是單純遺棄案件,但黃怡華密集提訊,問案5次,不到1個月就讓嫌犯俯首認罪。

檢方形容,偵訊中江姓嫌犯狡猾想脫罪,一直扯謊,一開始先承認比較輕的遺棄罪,還說是把女兒丟在公園後落跑,當時他還一度眼眶泛紅,露出一副後悔不捨的模樣,一直強調自己經濟狀況不好,被通緝,常帶女兒搬家,黃怡華靈機一動,讓員警帶著江姓嫌犯,重回新店、土城,還有台北市各個租屋處,卻發現有的地址根本沒門牌,江姓嫌犯沒住過,卻亂編地址扯謊。

這時,檢察官態度轉趨嚴厲,江姓嫌犯顯得詞窮,最後敵不過檢方步步進逼,20日最後一次問訊,江姓嫌犯鬆口坦承,自己當初打了女兒一巴掌,殺害棄屍,檢方鍥而不捨,讓埋藏7年的悲慘真相,重見天日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兒#說謊#殺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386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