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VBS歡樂台、中視《俏摩女搶頭婚》 小型VIP部落客試映會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1 0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TVBS歡樂台、中視《俏摩女搶頭婚》舉辦小型VIP部落客試映會,製作人王珮華、演員陳庭妮、黃河、雷瑟琳、高山峰等人到場與10多位部落客們一起觀看精彩的15分鐘片花,第一次看到自己演出成果的演員們,也在現場分享他們詮釋角色與看完片花的心得,更與部落客們現場問答探討感想,現場有笑有淚!

黃河與眾人分享看後心得,強調自己是演的「郝建任」雖然是個花心賤嘴男,卻是一個「癡爆了」的角色,卻被大家虧說在片花裡都沒看到他「耍賤」的演出。  陳庭妮分享則表示她覺得現代時下的女性,其實沒有想要那麼堅強,但卻因現實所逼而被迫堅強,但內心一定都還是希望有個依靠。雷瑟琳看完片花竟然又噴淚,直說戲裡的自己是守護黃河的小天使,「郝建任」就是他整個人生的金字塔,而這部戲裡也摻雜了許多自己的經驗,所以她才那麼有感觸!高山峰告訴部落客們,偶像劇除了看男女主角虐心之外,還需要像他和楊晴、許效舜、謝麗金這樣的角色在其中擔任「潤滑劑」,讓整部戲更加精采!

部落客們看完片花後也紛紛提問互動,有人覺得這部戲讓人思考「結婚的意義」在哪,也有人好奇雷瑟琳是不是真的事「家事達人」,更有人覺得黃河是鮮嫩多汁好可口的「小鮮肉」,更紛紛討論起陳庭妮應該要選擇成熟穩重的謝佳見或「癡爆了」的黃河!更有人提議在第一集就開放大票選,現場氣氛熱絡,也表達期待12/6《俏摩女搶頭婚》播出日期的到來!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摩女搶頭婚#部落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1072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