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貞治、AKB48 造訪岩手慰災民

記者 徐啟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3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23 12:37

3月11日日本東北發生強震,目前正慢慢地重建當中,不少人持續地獻出大愛,大陸總理溫家寶、南韓總統李明博以及藝人翁倩玉,先後前往慰問,而知名偶像團體AKB48,還有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,也趁著假日特地到東北災區,希望帶給大家一點歡樂。

AKB48:「大槌町的朋友們,你們好,我們是AKB48!」

在台上又唱又跳,超人氣少女團體AKB48成員,登上岩手大槌町的臨時舞台,充滿青春活力的演出,吸引了不少災區民眾來看。

民眾:「看完更有精神了,很棒。」民眾:「很好啊,好像變年輕了。」民眾:「謝謝…謝謝…。」

握一個手,一個簡短的親切問候,溫暖了不少災民的心,另一方面岩手的石釜,也出現一名貴客。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,造訪當地一所國中,除了探望大家,也不忘親自教導球隊學生,揮棒打球的訣竅。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:「好!很不錯。」

學生:「世界聞名的王貞治先生耶,來到這裡,真的讓人想不到,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回憶。」

東日本大地震,摧毀了不少民眾的家園,震後至今2個半月,很多人依舊沒有辦法回家,不過來自各地的愛心卻沒有停過,翁倩玉出力賑災,王貞治跟AKB48到東北探望災民,不少民眾跟團體,也都出錢出力,大家都希望災民們,可以早日回歸正常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賑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601

0.1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