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通圖案療癒Fu 「小確幸商機」業績翻倍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0 2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就是因為有這些可愛又萌的卡通圖案,不只辦展吸引人潮,就連食品或者商品也因為這些圖案,帶給粉絲或消費者滿足感,而衍生出「小確幸商機」,以食品來說,有卡通圖案的餅乾糖果,業績可以比一般好3成!


不管是糖果還是餅乾,外包裝上多了誇張漫畫圖案,或者是可愛的熊寶寶,五顏六色超繽紛,甚至還有Hello Kitty餅乾,包裝盒上大大的圖案,看了讓人覺得好可愛。民眾:「我有買過海賊王的(蒐集),(蒐藏)花了多少錢是忘記了,就是買有Hello Kitty的,像不二家那也很可愛。」

像是藝人邵庭,就曾經因為喜歡日本公仔醜鼻頭而瘋狂蒐藏,家裡的客廳、房間,到處都是醜鼻頭,就是因為看到心情變好,粉絲砸錢蒐藏,消費者也愛買。賣場業者何默真:「有授權(卡通)的食品,通常會好2到3倍。」

但不只食品有療癒作用。記者莫祥珍:「除了穿在腳上的絨毛拖鞋,還有可以抱在懷裡的玩偶,或者是旁邊跟人一樣的大熊娃娃,都因為能在冬天帶來溫暖,而有了確幸商機。」

小確幸說的就是微小確定的幸福感,光是這隻152公分的大熊,因為抱起來超療癒,已經賣出兩拖拉庫,另外像是拉拉熊或者是有可愛乳牛、兔寶寶圖案的絨毛拖鞋,這些商品在冬天低溫時帶來溫暖,又因為外型可愛,撫慰心靈,業績都能比平常好3到5成。

記者:「喜不喜歡?」民眾:「喜歡。」

另一家賣場也引進120公分左右的熊娃娃,也是賣了兩大貨櫃,大熊、小熊成為賣場必備療癒商品,就連家用品,像是地墊也有卡通圖案,單價雖高了一些,比一般卻賣得好3成,這些食品或者商品,共通點是通通都有可愛卡通,業者抓緊這股「小確幸」商機,不僅能拉攏粉絲,還能用超「萌」的圖案衝出業績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卡通#小確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337

0.1105